唯有文字与时光不可辜负。

其实喻叶还想到了一个梗,但是懒惰又敷衍的我有点不想写了……哎主要还是两年没碰感觉自己文笔毫无提升甚至还烂了不少,本来也是啊谁两年不写能有进步。
下学期一堆课也不知道还有没有空拿来写文,这两年无数次想到梗但是根本没有时间构思框架甚至琢磨文笔,所有的时间都拿来上课自习背书再背书,中间好几次我觉得我要被生活把脑洞磨光了,根本没有生活质量可言,所有的写文冲动都终止于繁重的学业。
计划是写一篇喻叶中短篇把想到的这个梗用上,然后把之前的喻叶的坑和史同坑填了,然后就应该……要准备考研了吧……哎我还是没有学会如何平衡学业和写文,希望能起码每个礼拜写一篇短篇出来吧……
说起来写文我也挺不自信的,每次写的时候都在想起承转合伏笔啊我想说的有没有解释清楚啊,所以连我基友都说我怎么觉得你的文跟你人差别特别大,文章很温吞……而且我一直觉得写文应该有足够广的见识和足够丰富的知识才好动笔,显然我现在哪个都没有,我也一直希望我的文章能传达我想表达的一些观点,也不知道到底表达出来了没……
哎……脑壳疼……

评论(5)
热度(3)

© 棹歌一壶酒 | Powered by LOFTER